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鴿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怎麼辦呢?我跑去買了包食料。先在地上放了幾粒,又後退了幾步。那些鴿子向我打量了一陣,有幾隻膽子大的走過來了。它們走到食料前,又東張西望了一會兒,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吃了個精光。我又扔了幾粒食料,幾隻鴿子便爭先恐後地擠了過來,囫圇吞棗地把食料全吃了。它們完全沒有了戒備心,彷彿得到了獎賞一般,大搖大擺的走來走去。 

  我蹲下去,放了幾粒食料在膝蓋上,一隻鴿子跳了上來。它穿着雪白的小褂,兩隻眼睛紅紅的,嘴巴尖尖的。看起來它有些驚恐不安,還沒吃到食料,卻險些從我的膝蓋上摔了下去。它看了看我,還是鼓起勇氣把食料吃了。 

媽媽說:"你怎麼不把手攤開,讓它到你手上來吃呢?" 

  "我怕把手啄疼了。"我說。但還是拿了幾粒食料放在手板上,試着伸了出去。一隻鴿子立即飛了過來,落在我的手板上,啄着食料。我的手板痒痒的,但又生怕驚動了我的新朋友,耐着性子,摒住呼吸。小傢伙吃了食料,向我看了看,好象在說:"朋友,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和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