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交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交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放學,我興沖沖的回到家,邊換鞋邊笑着給媽媽打招呼,然後又哼着歌回了房間。媽媽好奇的說:“呀!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媽媽,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我被老師選上當小交警了!”我給了媽媽一個特大的笑容,媽媽不由得停下了手中的活,好奇的問:“當交警?你不上學了?”我連忙給媽媽解釋:“不是當交警,是學校組織我們在星期六的課外活動中擔任交警的角色,讓我們體驗一下當交警。”“嗯!是該讓你們多體驗生活中各種各樣的行業,感受生活。”媽媽贊同的說。

  星期五的晚上,我把老師要求的東西準備好,想早早的睡覺,可總覺得還有什麼事忘了……噢!定鬧鐘,這可是最重要的。可當我躺在床上的時候卻怎麼也睡不着,腦子裡全是去當交警的事。小交警的衣服是什麼樣的呀!我們要在哪裡去站崗呀!一連串的問題在我腦海里打轉……

  星期六上午一大早,鬧鐘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沒有像往常一樣賴床,而是一躍而起。吃完早飯後還不到8點鐘,我便匆匆走出家門。

  在學校,我們仔細的換好交警服,立刻18位交警英姿颯爽的出現在校園內。我們分成3組,每組6人,每兩人在一處站崗。我們的任務就是勸阻不遵守交通規則的行人。就這樣,我們站在崗位上,觀察着行人,突然我發現一個背着背包的年輕叔叔正匆匆的走過來,果然,他在紅燈前並沒有停住腳步,而是兩邊看了看,準備繼續往前走,我連忙拉住了他的衣服,說:“叔叔,請稍等一會兒,馬上就是綠燈了,闖紅燈很危險。為了我們的安全,請遵守交通規則!”那個叔叔不好意思的對我笑了笑,停住了腳步。

  這天上午,我勸阻了八位行人,我心裡覺得美滋滋的,很有成就感。

  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遵守交通規則,給大家一個安全的環境。遵守交通規則,人人有責。今後我還要繼續勸身邊的人遵守交通規則。

  長崗背小學六年級:鍾鵬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交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交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