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鞋子的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的美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鞋子的美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大家看到這個題目肯定會不解,鞋子有什麼美呢?可是我卻找到了它的美。

  我們天天都穿着鞋,鞋也天天無怨無悔地踏在地上。我們穿着鞋,冬天溫暖、夏天舒適。鞋子對自己的功勞也從不炫耀。如果不穿鞋,冬天腳會凍僵,夏天腳就會被滾燙的地面烤得發熱。難道這不是鞋子的“美”嗎?鞋子給了我們溫暖、舒適,可它卻裹在腳外承受着寒冷。腳舒服了,可它一天天磨破、變黑。

  談到這個,我想到了在生活中默默工作、無私奉獻的人。

  那些人,他們從不像其他人那樣工作叫苦叫累,有了一點兒功勞就到處吹噓。但他們的活兒更多更重,功勞更多。

  在地震災難中,有 許許多多 老師為了自己學生的生命,而奉獻出自己年輕的生命。鞋子難道也不是為了腳而被磨破嗎?

  我讚美鞋子,但更讚美那些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人!

  (指導老師:陳怡)

您正在瀏覽: 鞋子的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