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鞋子的妙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的妙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9月20日

  星期六

  晴 

 每當我一低頭,看見我那雙又舊又破的白皮鞋時,總是希望能有一雙新的皮鞋,但媽媽總是說:“還可以穿嘛。” 

 有一天,那雙皮鞋終於不能再穿了,媽媽才答應給我買一雙新鞋。我順手抓起舊鞋子就要丟了,媽媽卻攔住我,說:“鞋子可有個妙處噢,用濕的毛巾把鞋面擦乾淨,鞋底刺上幾個洞,放些泥土,種上一株小花兒,便是可愛的盆景了。” 

 天氣慢慢變熱了,一些舊拖鞋舊的不能穿了。因為有精細的圖案在上面,媽媽非常捨不得丟。今天,我想出一個好辦法,我說:“媽,您只要用水把拖鞋洗一洗,晾乾了,灑上一些香水,鞋頭朝下,用大頭針固定在電話機或書桌旁,就可以當筆插,放些筆或小紙,不是很方便嗎?”媽媽高興地接受了我的建議。

您正在瀏覽: 鞋子的妙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的妙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