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鞋子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不錯,於是拿着足球下樓去了。我到樓下還看到了幾個同學,於是就準備和他們比一場,免得他說我是膽小鬼!

  比賽開始了,我拚命地去搶球,經過我這段時間的練習,跑步的速度提高了,沒一會兒球就回到了主人(就是我,我怕一些苯的同學看不懂,就像文淵)的腳下。我今天可能是沒帶眼鏡的原因,還是踢不好,結果踢給了對手,他說:“謝謝嘍!”我被氣得半死,沒想到守門的跟我一樣苯,居然沒守住,被他們來一個1比0,我差點哭出來。於是,我下定決心,在下一局來一個“苯人先走”打他們個措手不及!下半場開始了,我勇猛往前沖,工夫不負野豬一號,搶到了球,當正要來個“香港腳”的時候,鞋帶好像掉了,於是,我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四七二十一,大腳射門,咚的一聲,球是沒進,可是鞋子確踢飛了(可能是發功太大)。大家開始找啊找,突然發現,樹上有個鳥窩,仔細一看,原來是個鞋子飛到了樹上,大家一看,大牙都笑掉了,(還叫我幫他找大牙呢!)樹上還有幾隻鳥飛來飛去,好像在說:“哈哈,不用做鳥窩了,地球人還真好,我們剛到這裡就給我們築鳥窩呢!^_^”

您正在瀏覽: 鞋子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