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補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鞋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補鞋子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耿欣欣 星期六下午,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在玩貓抓老鼠的遊戲。

  該我抓了,由於那個小夥伴跑得可快了,我不敢跑得慢,緊緊地追着他。跑着跑着,只聽見“哧”的一聲,我的鞋子不知道怎麼搞的撕了一條長長的口子。這可怎麼辦?我的心在撲通撲通地跳,怕回家后挨罵。於是,我就從後門溜了進去,悄悄地拿來針和線。我拿起鞋子開始犯愁了:破了這麼一個大口子,怎麼瞞過奶奶?怎麼向父母交待?怎麼把這口子補好呢?我仔細琢磨了一下,心想只要把破的口子補起來,不就行了嗎?於是,我就開始補了起來。生怕奶奶發現,我躲在裡屋補。我心急想早一點補好,可是手不聽使喚,手指被針扎了一下,血立刻冒了出來。我急忙用嘴去吸。這時我才真正體會到“十指連心”這句話。我幾乎用了好大的工夫才把鞋子補好。我拿起來一看,補得還可以,就是多出了一根線。我就拿來了一把剪刀把它剪齊。就這樣,我把鞋子補好了。

  可是,到後來這雙鞋子的破綻還是被奶奶發現了。她不但不批評我,反而表揚了我。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補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