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懂了命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命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像一曲音樂,有時波濤起伏,有時憂慮惆悵。但這曲人生的音樂,是由一個叫做命運的人來給你寫的。他時時刻刻在你身旁,但你卻看不見他。設想一下,如果有一個知道你的命運的人就在你的身旁,可你卻看不見他,那是什麼滋味?你想問問他自己的命運會是什麼樣的,但你又找不到他。哎,他總是和你玩捉迷藏。我的命運只有三個人知道。一是上天,二是大地。三就是命運。 

  一天,我站在海灘上,四處巡視,到處都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此時,我突然有一種說不出的情感,湧上我的心頭。怎樣也說不清。 

  我突然感覺到有一個人在和我進行心靈的對話。這個人就是命運。我很高興,自己可以和命運對話。但結果,並不讓我怎麼高興。 

  “你好!兄弟。”命運對我說。 

  “你是誰?來幹什麼?”我不知所措的回答。 

  “別誤會。我是你的命運。你應該知道我吧。我就是掌握你的生活的那個人。我可以讓你過得好,也可以讓你去街頭要飯。總而言之,我想讓你幹嘛你就得幹嘛。你就是我的奴隸......” 

  “夠了!”我大喊一聲。我兩眼冒火的掛斷了與命運的心靈對話。她實在是有點過了。我實在聽不下去了。這叫什麼事啊。啊!說個話還氣出一肚子火來。哎,我不知道該怎樣好了。 

  又過了一會兒,命運又和我同上話了。我本想趕快掛掉,可她萬一再有什麼大事,我又掛了......不太好。於是,我聽了起來。這回,他只說了一句話:“我就是你,你就是我。”然後就掛掉了。 

  我思考了好久好久...... 

  呵呵。其實,自己的命運就像是寫作時手裡拿的筆,只有自己可以控制他。不論是誰。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命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