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洞山中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洞山中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一)班劉心怡 

今年是洞山中學建校60周年。60年的風風雨雨,60年的崢嶸歲月,使一所附屬小學成長為一所十分出色的中學,這就是現在的洞山中學。這所學校歷史悠久,成績輝煌,在60年間,它培育了多少出類撥萃的人材啊! 

啊,我愛洞山中學,愛它的悠久歷史!洞山中學的母休是安徽省立工業專科學校(現合工大及安徽理工大學的前身)創辦的附小,創始於1948年春,當時稱“省立工附小”,后陸續變更為“洞山一小”,“淮南礦務局第一中學”等,現名“洞山中學”。時間飛逝,洞山中學已經建校60周年了,它宛若一幅漫長的、美麗的畫卷,演繹着代代教書育人的故事。 

啊!洞山中學,我愛你的輝煌成績!這些年來,洞山中學取得了十分優秀的成績,在淮南市同類中學中名列前茅。2007年中考,洞山中學九年級畢業生689人,660分以上83人,640分以上有157人。此二分段人數比例,均位居全市同類學校第一位;2008年中考,洞山中學畢業生達淮南一中、二中錄取線的人數和比例均為同類學校之首。更不可思議的是,今年初中畢業教學質量調研考試全國前100名中,洞山中學佔44人,其中前10名中佔7人!這些年來的優秀成績使洞山中學像一顆金子般放射着它那耀眼的光芒! 

啊,我愛洞山中學!作為洞山中學一名學生,我感到深深地榮幸和自豪!是洞山中學培育了我,是它改變了我。 它使我從無知愚味變得聰明好學,從不懂事理變得知書達禮,它教給我的不止是書本上的東西,還教給了我人格和內涵。前幾屆的哥哥姐姐們給我樹立了好榜樣,我要向他們學習,在艱苦的學習道路上披荊斬棘,更加勤奮好學,體會學習的深義! 

啊,洞山中學,我的母親,我愛您!您已經60歲了,讓我們用優異的成績回報您,感謝您,使您變得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愛洞山中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洞山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