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 標籤:山中作文 山中雪景作文 山中訪友作文 讀《山中訪友》有感作文

  “丁零零……”又到了周老師的數學課,我們靜靜地等待着,而周老師呢?急匆匆地來,又急匆匆地去,動作快得難以置信!中間,只隔了這麼一句話:“同學們,我有事!自習!”

  天哪!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啦!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喜悅感由然而升……

  這周老師一走,教師里馬上“沸騰”起來。我們樂得呀,都不知自己姓啥叫啥了!恨不得把作業本撕成碎片,來一場痛快人心的“天女散花”!

  這老師才剛走一會兒,我們已經鬧得不可開交!讓我真真切切的明白了什麼叫“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

  這邊有人看小說,那兒有人吃零食;有的乾脆離開座位,左看看,右瞧瞧,忙得不亦樂乎!瞧!江延森站在椅子上,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講了幾個笑話,笑得我們前仰後合;金奇峰此刻擺出一副大理論家的樣子,與他的“狐朋狗友”高談闊論,什麼漫畫小說都不在話下;黑板前也引來了不少“遊客”,在上面大大咧咧地創作自己的“塗鴉作品”。玩膩了,留下的只是他們的“豐功偉績”。

  我周圍的人也閑不住啦!林奔馳首先發起話題:來讀繞口令!這想法剛脫出口,周圍的杜雲帆和潘晟連忙來湊熱鬧,生怕沒自己的位置!隨後,他們幾個輪番嘗試,怎麼也讀不好,還鬧出了幾個笑話!

  這些傻事兒不僅僅讓我這個旁聽的哈哈大笑,他們三個也樂在其中!也不知怎的,周圍旁聽的人越來越多,嘗試的人也不計其數。可也不認為擁擠,四周傳來的總是歡笑聲……

  突然,王宇豪失聲大叫:“散會!散會!周老師來啦!”聽了這話,大家似乎都穿上了火箭鞋,飛速回到自己的座位,裝出一副超級“認真”的模樣。我雖然看上去很平靜,但心裡卻笑聲連連啊!

  江蘇蘇州常熟市常熟市石梅小學六年級:李瓊楊

您正在瀏覽: 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