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中尋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中尋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山中尋寶 

  費凡 

  六(2)班 

  勞累的第一天總算過去,今天上午的任務就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奪寶奇兵”,因此一大早,同學們就議論紛紛。 

  一張地圖,一隻指南針,就成了我們這些小探險迷的必備工具。登記完之後,擔任隊長的我便帶領組員們直奔第一個藏寶點,寶藏first就“潛伏”在基地內部,按常理來說應該是最容易找到的,可是前面出發的組已滿頭大汗了,還是沒能找着。恍然間,不知誰大喊一聲:“找到了!是85!快!”,只見一塊牌子鮮明的隱藏在樹蔭之中。 

  接下來就要開始真正的山中尋寶了,依地圖來看,第二塊號碼牌可能“躲”在竹林之中,果然不出所料,寶貝吊在竹梢上,“搖搖欲墜”。後來因為我的“失策”,導致了小組誤入建築工地。終於回到了正道上,可是剛才的責備和抱怨聲還停留在耳邊徘徊。登上山後,沿着蜿蜒的小道向前進發,在一片即將枯萎的柴枝下,獲取了寶藏。下了山後,浮現在眼前的是一片荒地,咦,寶藏會藏在哪兒!這麼遼闊的荒地,總不可能一塊一塊找吧?正在納悶時,同組隊員報來了好消息,原來寶藏像蜘蛛俠一般粘在了馬廄的牆上。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依次找全了寶物。 

  這次比賽,我們組獲得了第四名,這使我懂得了志在必得這個詞的含義和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山中尋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中尋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