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四季很美,但每個季節都有每個季節獨特的風景。 

  春天,一場春雨過後,小草悄悄地從地下探出了小腦袋。村周圍的桃樹 、梨樹 、杏樹都開滿了花,一片連一片,像粉紅色的晚霞,像翩翩起舞的少女,又像春姑娘美麗的紗衣,好看極了。 

  夏天的晚上,我經常和小夥伴們一起在院子里玩,坐在凳子上聽着爺爺奶奶講故事,數着天上的小星星,我此刻覺得一切都特別美,覺得我幸福極了。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好像在對我們笑。 

  早晨,荷塘里的荷花散發出甜美的清香。小魚兒在水底下游來游去,還不時吐着泡泡,蜻蜓從這邊飛到那邊,看起來非常忙碌。 

  秋天,樹葉枯黃了,陣陣秋風吹來,葉子紛紛飄落,有的像小船,有的像扇子,也有的像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一夜之間,小路上就已飄滿一路秋葉,踩上去軟軟的,非常舒服。 

  冬天,早上起來,白茫茫的一片,像是一條銀白色的地毯。飄飄洒洒的雪花是冬姑娘送給人們的禮物。當然,冬姑娘也不會忘了我們的朋友——大自然,她走過的每一個地方。都會給他們送去潔白的袍子和棉被。 

  這就是我家鄉的四季,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