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它吹醒了柳葉,吹醒了小草,吹醒了沉睡着的大地。 

  春天到來,使大地上萬物復蘇,春天一到,人們便開始忙碌起來。春,是四季的頭兒,是希望的象徵。家鄉的春季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轟的一聲,夏雷打破了這春暖花開的季節,夏天來了。夏季是忙碌的,家鄉的人們在這枝繁葉茂的夏季努力的勞作,為的就是在下一個季節到來時,能看到自己的成果。 

  嘩啦啦,一陣秋風吹過,秋姑娘把家鄉的一切都變成了金色,在這金秋十月,家鄉的人是喜悅與充實的,他們收穫了希望。秋是成熟的象徵。 

  白雪飄飄,冬天來了,這個季節往往是最空閑的,家鄉是一片銀裝素裹的世界,忙碌了大半年的人們終於可以歇一歇了。在外面打工的人也紛紛趕回來與家人團聚。冬天,雖然很冷,但每個人的心裡都是熱乎乎的。 

  家鄉的四季雖然平凡,但是有了家鄉就有了幸福。 

  家鄉的四季雖然忙碌,但是有了家鄉就有了依靠。 

  家鄉永遠是遊子日日夜夜思念的地方。 

  在家鄉可以看到春的希望,夏的努力,秋的收穫,冬的享受。這不正是人生所經歷的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