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四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四季是最美的,獨一無二。

  家鄉的春天是朝氣蓬勃的,小草悄悄地探出頭來,放眼望去,就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五彩的小花為這枯燥的鮮綠添增一份色彩,大樹也開始長出嫩芽,小燕子從南方飛來,為小寶寶搭建“新房”。這就是家鄉的春天。

  家鄉的夏天是熱鬧的,茂盛的大樹上,幾隻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夏天真好!夏天真好!”最美的還是剛下過雨的時候,雨水打在樹上、草上、莊稼上,讓它們變得更綠了,雨過天晴,你出來走走,這個時候是家鄉空氣最好的時候,涼爽的清風從對面吹來,一天的煩惱就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這就是家鄉的夏天。

  家鄉的秋天是幸福的,勞動了多時的農民伯伯終於收穫了,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成堆的玉米不知包含了農民多少汗水與辛苦,秋天的落葉像蝴蝶一樣跳着優美的舞步飄落下來,為大樹媽媽滋潤,燕子一家也已飛去南方。這就是家鄉的秋天。

  我最喜愛家鄉白色的冬天,冬天來臨時,小朋友最盼望下雪,我當然也不例外嘍,左盼右盼,終於盼到了這一天。這是一場鵝毛大雪,沒有人出來,大雪下了整整一夜,凌晨五點,雪終於停了,我早早的起床和小夥伴一起打雪仗、堆雪人,玩累了也會坐下來欣賞雪景。家鄉的雪景是最迷人的,雪姑娘給大樹伯伯穿上了耀眼的銀裝,將大地媽媽變成了白色的舞台,低低的天空猶如一眼望不到邊的黃羊,驚恐的擠在一起。這就是家鄉的冬天。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的家鄉美麗的四季!

  河北省滄縣姚官屯鄉前里寨小學五年級 陳雨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