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名叫曹營,是一個在地圖上沒有的小鄉鎮,可在我眼中,曹營這個小鄉鎮比那些大城市美麗多了。

  就拿曹營的四季來說吧……

  春天邁着輕快的步伐,悄悄的來了,百花吐艷,竹林有了生機,陣陣清幽的竹香引來了翻飛蝴蝶,於是,靜謐的竹林變得熱鬧了;春的草,綠的葉,,各種色彩鮮麗的花都像趕集似的擁來,形成春天光彩奪目的一景。

  六月的驕陽像張大火傘,中午,天亮的耀眼,好像一張燒燙了的鐵板。路邊垂柳的細枝一動也不動,樹的影子變成了一團,葉子都打卷了,公路都被曬的冒出了黑色的氣泡,一股熱氣正在翻滾升騰。

  瞧,秋姑娘來到了田野里,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衣服,咧開嘴笑了;大豆也許太高興了,有的居然笑破了肚皮;蘋果向來都是怕見人的,這不,見了秋姑娘,臉漲得通紅的。

  初冬的早晨,太陽緩緩的從東方爬起,像橘紅色的大氣球掛在空中,一點也不讓人感到耀眼,柔和的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這就是我的家鄉曹營的四季,是不是很美呀!如果美,那你怎麼還不來曹營玩玩呢?

  四川宜賓珙縣曹營中心校六年級:彭慶川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