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鄉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四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地方。它位於長春市雙陽區,雙陽水庫旁,我的家鄉,傍邊有一顆粗粗的大樹,爬到樹上輕鬆的曬這陽光,所以我們大家都管他叫陽光樹,他那頂上能躺下5人呢!

  我的家鄉也可以稱它為梅花鹿之鄉,應為他是一個鹿的養殖場那裡有好多梅花鹿。

  春季,鹿長出了新的毛他那棕色的皮夾克還帶着雪白的點,春季路邊的野花探出頭來,柳樹也隨着野花探出頭來,鳥兒也歡快的唱着歌,鹿兒也歡快的唱着歌,東邊的河水也不停的為春天伴奏聲美妙動聽的歌聲,農民伯伯們,都來春天的舞台來播撒糧食,春天您好!大地您好!農民伯伯們你們好!

  夏季,花香撲鼻而來我順着花香走映入我眼前的是一片片迷人的野花真朝我微笑,鹿兒也用它歡快的歌聲來歡迎夏,姨!從哪傳來的歡笑聲,好像在那邊的柳樹下,好多人啊,他們在幹嘛,哦,原來在打撲克啊。

  秋季,鳥兒渣渣的去南方了,鹿兒的毛見見掉了,白色的點已經消失了。野花也沒有了撲鼻的香氣,因為他枯萎了。柳樹那茂密的葉子漸漸地落了,農民伯伯都拿着鐮刀,出頭去收個自己的稻田準備過冬去了。

  冬季,大雪紛紛的下着,那是的家鄉外邊十分安靜可屋裡卻熱火朝天的。到了過年那天外面屋裡都很熱鬧外面有着孩子們的歡聲笑語,我的家鄉在冬天是孩子們最愛的季節,因為姥姥家門前就是一個寬闊的滑雪場。

  我愛我家鄉四季,我愛我家鄉的水水畫畫,花草樹木,我愛我家鄉路邊撲鼻的野花,我愛我家鄉茂密的柳樹,我愛我家鄉清澈的水,我愛我家鄉迷人的梅花鹿,我愛你家鄉的農民伯伯們,沒有你就沒有我們的未來,我永遠愛你!

  吉林長春二道區花園小學六年級:曹哲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