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四季 

 我的家鄉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尤其是在四季,那景色更是迷人了! 

 冬天,我的家鄉被白雪覆蓋,成了一座晶瑩的城市,一個個雪白的天使從天而降,落在了那一棵棵樹上、那房屋上、那光滑的地面上……轉眼間,所有的地方都撲滿了雪白雪白的雪。大人、小孩都跑了出來,大人站在雪地上,欣賞着那遠處的雪景 ……可愛的小孩也一個個的飛奔了出來,摘下手套,拿起一堆雪揉成一團,開始打起了雪仗,有的小孩則在旁邊堆起了雪人 ……這冬天的雪景真美啊!!!~ 

 春姑娘帶着一陣陣溫暖的春風悄悄的來了,她飄過草地,小草蘇醒了,花兒扭扭身子,伸了個懶腰起床了。春姑娘走過小溪邊,小溪解凍了,唱起了動聽的歌謠!春姑娘姍姍到來,給我們送來了溫暖的陽光,我們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快樂的成長! 

 春姑娘悄悄地走了,正如她悄悄的來 …… 

 夏天到來了,小朋友們穿着泳衣,跑到了小河旁,“咚”的一聲跳進了小河裡,在水中快樂的嬉戲着。黃昏到來,老人們吃過晚飯,在門前的樹陰下高興的喝着一杯濃茶聊着天。看着太陽漸漸的西沉,我坐在草地上,感嘆到:夏天的黃昏,真美啊! 

  秋風吹來,街上的樹都披上了金裝,樹葉慢慢的落入河中,秋天來了…… 秋天來了,各種各樣的果實熟了:有金黃的橘子、紅紅的蘋果、彎彎的香蕉…… 可好吃了呢! 

  你們說,我家鄉的四季美嗎?

您正在瀏覽: 家鄉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