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漁山,一個美麗而又迷人的地方。它雖然沒有大城市的富饒,也沒有旅遊景區的喧鬧繁華,但它卻有那與眾不同的泥土氣息,給人們帶來一年四季的美麗。

  春天

  春姑娘的腳步輕盈的走進了每一個角落,萬物復蘇,鶯歌燕舞,小溪解凍了,“叮叮咚咚”地彈着歡快的樂曲。柳樹垂着那嫩綠的柳枝,隨着風輕輕地飄了起來。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從南方趕來了,它們“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啦”!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起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大人和小孩們都漸漸地脫下了笨拙的冬裝,穿上了溫和又輕巧的春裝,一年四季在於春,春天真美。

  夏天

  夏姐姐穿着漂亮的裙子也來了,毫不留情地把“大火球”撒向了我們。正午的太陽散發著無盡的熱量炙烤着大地,周圍的空氣總是比上一秒更加悶熱,牽絆起人們心底的煩躁,樹上的鳥兒這時顯得更加無精打采,知了的翅膀不停地扇動着,竭盡全力想要驅趕一些熱量。雖然這是個煩悶的酷暑,我卻因為愛鳥兒蟲兒的協奏曲而更愛這個夏天。

  秋天

  碩果累累的秋天來了。秋風陣陣,秋意漸濃,田徑小路旁的樹木不時紛紛揚揚地落下了枯葉,踩上去還發出清脆的聲響。遠處山坡上的果樹都被壓彎了腰,放眼望去密密麻麻的一片。稻香節到了,四面八方的遊客都聚攏在我們的家鄉,臉上都洋溢着笑容欣賞着田裡的豐收景象。金燦燦的那片稻穗啊,都耷拉着腦袋,肚子都脹鼓鼓的,恨不得馬上鑽出來看看這美麗的景色。各式各樣的稻草人,顯示了人們心靈手巧的那雙手,稻草人還顯得神氣十足,好像在說:“今年又是大豐收,也是我們的功勞啊”!我愛着五穀豐登的秋天

  冬天|

  冬爺爺也邁着腳步悄悄的來了,此時的家鄉,冰雪天地,滴水成冰,瑞雪紛飛,遠遠望去,一片銀裝素

  裹,這也正是梅花開放的季節,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的愈精神,愈秀氣。除了梅花,似乎也沒有動植物有這麼獨特的品格了。白雪皚皚,無論是漁山的哪個角落,還是樹下,都有着厚厚的積雪,人們的熱情使整個冬天都不再寒冷,不再冷清,好一個瑞雪兆豐年啊!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一年四季,因為我在這裡快樂地生活,健康地成長。

  五年級:王譽諾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