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 鄉 的 四 季 

  四季美,家鄉的四季更美。 

  春天,小草發芽了,花兒也開了,你看,紅紅的桃花開了,飄着淡淡的清香,引來了跳舞的蝴蝶。你瞧,白白的梨花開了,濃濃的花香引來了采蜜的蜜蜂。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在天空呢喃地唱着歌曲。小樹上的樹葉也發芽了,嫩嫩的綠 芽掛滿了枝頭。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路邊的小溪,嘩嘩的流着水,像唱着夏天的歌曲。家門前的池塘,長滿了荷花,那含苞欲放的、真像一位靦腆的小姑娘,不肯向人們露出笑臉:半開着的,像一位純潔的少女,用白嫩的手捧托着臉龐:那完全盛開的,更加動人,她開朗地向人們露出美麗的笑容。小草更綠了,小樹這時已是一顆生機勃勃的大樹啦,樹上的新芽也變成了一片片綠綠的樹葉。我們小朋友最喜歡到小河裡嬉戲,玩耍了。 

  秋天,小草變黃了,樹葉落了下來,花兒也凋落了,看起來有些凄涼,但不過,果園裡;各種水果都成熟了,又紅彤彤的蘋果,有又香又甜的香蕉 ,有又酸又甜的桔子,還有水靈靈的葡萄,饞得小朋友們直流口水,農民伯伯哼着小曲,高興的把成熟的水果采了下來。 

  冬天,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小朋友們跑去來,高興的喊道:“下雪了!”他們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萬年青聳立在 雪地中,像一個軍人,保護自己的土地。 

  家鄉的四季是最美的,我愛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