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山有水,四季的景色各有各的美。

 

  春天的家鄉,空氣飄着淡淡花香,春姑娘一揮手,萬物便慢慢地醒來。小河的冰凝結了,重新唱起歡樂的歌,花兒們隨風搖擺,為小河伴舞,小草不知道該幹什麼,只能充當觀眾,給她們鼓掌;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柳樹們也不甘示弱,搖擺着自己長長的綠色辮子,從遠處看,猶如一位可愛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

 

  到了初夏,一切變成了深綠。柳樹不再跳舞,她們圍在小河邊,用長長的辮子玩着清涼的河水,一波波水紋,倒映着模模糊糊的柳樹影子;河水裡的小魚在水裡捉迷藏、嬉戲,還時不時跳出水面。

 

  夏天是最熱的季節。“知了……知了……知了。”知了唱起了歌;鬱鬱蔥蔥的樹林,陽光一點、一點地照射在樹林里,使樹林多了一些明亮;在夏天,人們第一想到的花兒便是荷花,她們有時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花苞里遲遲不肯出來;有的已經完全開放,她自信的張開自己粉嫩的雙手,沐浴着溫暖的陽光,向荷葉訴說自己的快樂;有的像個調皮的小男孩,一會蹦到這,一會兒飄到那,一會躲在荷葉的葉子下面。夏天,綠色是最常見的,深綠、淺綠、草綠……各種各樣的綠色隨處可見,在綠色的草地上,總會有一些彩色,是花兒帶給我們的,她們在陽光的照耀下茁長生長,不久便代替了綠色。

 

  秋天的家鄉,是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灑下的種子,已經長成了果實。花兒謝了,沒關係,因為有果實代替她們,因為明年會更美!落葉落了下來,沒關係,因為它是最好的肥料,因為它可以成為孩子們的書籤。秋天,蘋果一個個冒了出來,紅彤彤的,像個紅着臉的小女孩。有的是綠瑩瑩的,像個可愛的小球!輕輕咬一口,一股清涼沁人心脾,煩惱統統拋開,留下的是快樂!在秋天,我最喜歡石榴了!剝開外皮,裡面的果實小小的、紅紅的、甜甜的,一吃便笑容滿面!萵苣也慢悠悠的長了出來,傳說中的長發公主,就叫萵苣呢!

 

  冬天到了,雪花迫不及待地飄落下來,像一個個小精靈似的!潔白的雪,被調皮的孩子們弄成了可愛的雪人,笨拙中的可愛是萬萬不可忽略的;聖誕樹上掛着鈴鐺、小禮物、還會有小星星!美妙的音樂伴隨左右。

 

  我的家鄉,有山有水,四季的景色各有各的美。

 六年級:2249997178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