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農村,這兒雖說是農村,可景色一點也不比那喧嘩的城市差。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風景如畫。

  當春姑娘輕輕地來到時,一切都變得熱鬧起來了。瞧!柳樹姑娘抽出了她那綠色的長發,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小草為大地媽媽編織了一身綠色的新衣裳。燕子們從北方飛回南方來,住在屋檐上快樂的唱着歌。小河有唱起了歡樂的歌曲,河邊的一顆桃花樹上的花兒都爭先恐後的綻開了笑臉。孩子們坐在草地上,有的在玩撲克牌,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跳繩,有的在看書,有的在聊天……天真無邪的孩子們和美麗的大自然,交織在一起,匯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當夏姐姐來到時,一切都充滿了生機。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和着樹葉的沙沙聲,構成了一曲悠揚美妙的自然交響曲。池塘里,荷花們盡情的展露着她們美麗的舞姿,此時此刻,我們彷彿也覺得自己也變成了一朵美麗的荷花,正和姐妹們在池塘里翩翩起舞,啊,多麼美好的景象,正好倒映了“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詩句。

  當秋姑娘穿上金色的服裝之時,就預示了豐收的季節即將到來。田野里,高粱向人們鞠躬,好像是在向人們打招呼,農民伯伯累的滿頭大汗,臉上卻仍是掛着喜氣洋洋的笑容。果園裡,熟透了的蘋果一顆一顆的從樹上掉下來,好像在說:“我們熟透了,快吃了我們吧!”啊!秋天,一幅欣欣向榮的景象。

  當冬爺爺給大地穿上了銀色的服裝時,梅花開始舒展身姿,盡情的開放。松樹在這時也挺着身子,博得了冬爺爺的稱讚。雪地上,孩子們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還有的在滑冰……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一切是那麼的美妙。

  啊!我愛我家鄉的四季,更愛我的家鄉!

  廣東汕頭潮南區河浦學校五年級:黃楷雯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