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四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一到冬天,便成了一座晶瑩的小城。一個個雪白的小天使從天而降,落在那樹杈上,落在土地上,落在房檐上......轉眼功夫,就成了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我抬起手,便有許多小東西落在我的小手上。呵!潔白的雪花真是可愛極了,我仔細看着,雪花晶瑩剔透,主體是由6至8根“小晶棒”交叉組成,旁邊叉了許多小棒,好精巧。只可惜,不一會兒,小雪花在我手裡化作一小點水。 

  冬天也是小孩子們喜歡的季節,雖然一個個穿着厚厚的棉衣,小臉凍得紅撲撲的,但一個個都好像不怕冷似的。你看,在大操場上三五成群,有的在堆小雪人,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溜冰。女孩子文靜,穿着紅花棉襖在一起踢毽子,漂亮的長辮子晃悠着,不時傳來清脆的笑聲。最好玩的是剛學會走路的孩子,穿着媽媽新做的棉鞋,在雪地上留下一串串小腳印,感覺到好奇,不停地用手指給大人看,嘴裡不知說些什麼...... 

  春風讓人們又感到了溫暖,翠綠色的小草又從黑色的地下探出了頭;春風給劉樹點綴上了黃綠色的嫩葉。可人們卻要開始種菜了。 

  夏天的白日,烈日當頭照,街上人少,讓人感覺很炎熱。知了大概也受不了酷暑的陽光,在樹枝上直叫:“太熱了,烤熟了!”天氣雖然炎熱,但人們依然只戴一頂草帽下地幹活,但還是無法遮擋夏天毒辣的太陽,汗珠一滴一滴的從他們的臉上滾落下來。終於到了夜晚,知了大概也累了,閉上了嘴。人們拿着小凳子,帶上扇子出門聊天,孩子們圍着大人嬉戲。夜,是那麼暗,天空沒有一絲光線,或像一顆黑珍珠。小星星睜着大大的眼睛,看着語錄愛的人們。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不僅有金色的小麥,而且還有紅色的西紅柿,綠色的黃瓜、青菜,紫色的茄子。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大家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啊! 

秋天,還是最和諧的季節。小孩子們在土堆上玩耍,大人們下地收割莊稼,老人們在路上散步...... 

  我的老家雖然沒有誠實的繁榮富強,但我相信,那才是真正的和諧家園。 

  這就是我的老家——陝西。

您正在瀏覽: 家鄉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