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在農村,這裡一年四季交替,春夏秋冬就如同生命的輪迴一樣,交替的回現在每一分鐘.家鄉的四季深深吸引了我. 

  有是一個百花盛開的春天來到了我們這裡.迎春花向我們張開嘴巴,好似在歡呼;"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呼””呢!桃花也緊跟着露出了它那粉紅的臉蛋.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我們應該做許許多多有意義的事情,這樣,才能讓生活豐富多彩!更有意義.村裡的農民伯伯都開始耕田了,我們小朋友也在努力學習了,希望我們都有一個美好的開端. 

  春天在我們的奮鬥中悄悄的走了。炎熱的夏天有慢慢的走進了村子知了在叫個不停。小狗把都拉出來了,好像在說:“夏天太熱了,太熱了!”但我們卻不這樣認為。夏天來了之後,我們吃完午飯就叫幾個同學下河洗衣服。說是洗衣服,其實,是和男同學在一起捉蝦,可好玩了呢!夏天是一個開心,快樂,充滿歡聲笑語的季節! 

  還沒有笑夠,玩夠,果實累累的秋天急匆匆的走來了。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蘋果,柿子,梨還有各種各樣的水果都熟了。到處散發著果實甜甜的味道不管誰走到果園,手就高一點,就可以摘下一個又大又紅的水果。秋天,我們生活在這個果園裡。在這裡,我們感受到了只有辛勤勞動才能換回成功的果實。秋天也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季節。 

  正當我們還沉侵在果實的芳香中,白雪皚皚的冬天來到了。同學們有的滑冰,有的打雪仗,堆雪人......冬天是一個蘊育生機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家鄉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