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錯怪了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怪了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要好的朋友,從小學一年級起我們就是同班同學,他的名字叫張成,小學六年以來,我們倆都非常友好。但是,我和他也發生過誤會,現在想來,我還感到十分慚愧。 

  五年級的時候,一天我正準備用我的新鋼筆寫作業,可是怎麼找也找不着,沒辦法,我只好取出一支舊鋼筆來做。這時有一道題難住了我,我正準備向張成請教,卻看見他正拿着和我那支一模一樣的鋼筆在寫練習,“好啊!原來是你拿走了我的鋼筆,”“不對,這是我自己的,”張成極力辨解,我一句也沒聽,“這不可能,這支筆是我叔叔從長沙特意給我帶來的,目前吉首還沒有賣的”。最後,我白了他一眼,怒氣沖沖地走出了教室。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們你不理我我不理你,就像一對冤家。一天,我正在整理書包,突然發現自己的鋼筆靜靜地躺在書包的最裡層,這時,我愣住了。我不僅錯怪了張成,還對他說了那麼重的話,我感到無地自容,非常自責。當我再次遇到張成時,我不敢正眼看他。是向他道歉,還是不了了之,我猶豫着。最後我還是下定決心,鼓起勇氣,向張成道歉,我給他寫了一張紙條“張成,對不起,上個星期我錯怪了你,現在我向你道歉,希望你能原諒我——你的朋友王嘉俊。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着,張成看完紙條后,微笑着向我走來:“嗨,事情都過去了,何必還提它呢?我們還是好朋友呀!”我們倆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錯怪了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怪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