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錯怪了小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怪了小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每當我一用鋼筆,我就回想起我的同班同學,她就是小紅,這是因為我錯怪了她。

  記的上三年級時的一天下午第二節課下課,我到操場上去玩了一會,回來時我發現我的鋼筆不見了。那時我的心情真是十萬火急。我想到底是誰偷了我的鋼筆呢?這事想到了小紅。記得前幾天,她說:“我這隻鋼筆即好看又精緻,過幾天她也要買一支。”這時我二話沒說連忙走到小紅的坐位上打開她的文具盒發現她有着和我一模一樣的鋼筆,我一把把鋼筆奪了過來火冒三丈的說:“你這個小偷。還偷別人的筆。”這時小紅哭着說:“這支筆是我媽媽給我買的。”我說:“你還說謊。”然後我就沒理她了。

  晚上,媽媽洗我的褲子時發現我的褲兜里有一支筆,於是媽媽就把我叫了過來。我一看這是怎麼回是?,這是我又把小紅的鋼筆拿了出來,原來是我錯怪了小紅。我拿上她的鋼筆,向她家走去,來到她家,我發現她正在家裡受委屈,我連忙向她道了歉,並且把鋼筆還給了她。然後我就回家了。

  我覺得我真是對不起小紅。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錯怪了小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怪了小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