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戰爭武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戰爭武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隨着社會的更新,科技的進步,人類的生活要求也在不斷提升:總想讓自己的地盤大一點,生活富有點。所以第三次世紀大戰拉開的序幕。 

  當然,第三次世紀大戰的武器不同於以前的解放戰爭時期的武器。如果想知道怎樣戰爭的話,就讓我們去訪問3092年的世紀大戰的毀滅之王吧!

  我到了N-1雪豹兵營的陳列室觀看軍事武器。一進門,又有兩個門,上面分別寫着:“天上飛的”“地上打的”。哦,不知道為什麼,我嚇了一身冷汗,一忽兒心臟加快,一忽兒心臟驟停。我先進了“地下打的”這扇門裡,當然先進這扇門,是想心裡能踏實點,獲得一點自我安全感唄!一進大門,一把大槍撲入眼帘,在光能屏上有幾行小字:W-N4787-蝙蝠全械百連發(原子合金彈)。根據我了解:原子合金彈可比核彈威力還猛,不說百連發,就算二連發的,也要將整個成都市炸平!我後悔怎麼沒有穿合金防彈背心,如果穿上它,好歹我心裡有個底,就不會被打死吧!我經過了吃驚,愣住,發獃三個階段后,最終還是衝出門。我突然想起了我只看了一把槍,我又開始懊悔了。又想再進去,但又不敢進去。我盯着太陽能天花板,不知不覺的去了“天上飛的”……

  剛進去,還是有一個大箱子。上面寫着:TN-F太空飛鷹全音心跳跟蹤飛雲(S彈)-啟動”。啊!我嘴裡喊出來:“我不是壞人!”剛說完,幾個S彈沖了過來。哦,原來是一場夢。

  如果你對軍事武器有興趣,請上網切磋,我的昵稱叫“夜一”,記住要來找我哦!

  小學

  劉子晨

  指導老師:劉旭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未來戰爭武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戰爭武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