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奇遇記(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奇遇記(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摩爾,名叫の蛋の蛋,我有一隻拉姆叫蛋蛋。我還有一群死黨,分別是笨笨(女) 、嘉嘉(女)、瓜瓜(男)。我們經常在摩爾莊園溜達,也許哪一天,你就會看到我的。 

  有一天,我和瓜瓜在服裝店買衣服,忽然一個黑影晃過,還把我撞了一下。我馬上追了上去,停下腳步,用力往上一蹬,來個360度大轉彎,落在了地上,又向前一躍,來了個狗吃屎。那黑影一下就沒了,只留下了一個腳印,經我の蛋の蛋的仔細研究,那是PK老爸OK留下的腳印,他來幹什麼? 

  就在這是,一架飛船降落在了摩爾城堡,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賽爾飛船,只見從飛船上走下了一個人,菩提大伯連忙上去握住了他的手,激動的說:“老朋友,好些年不見了!”“是啊,想當年我們是殺遍莊園無敵手呀(注意!是五子棋)”那個人連忙接上:“對了,我這次回來可是帶來了好東西,那就是我們在人馬星系發現的精靈!”菩提大伯抱怨地說:“哎呀,你怎麼把這麼危險的東西帶回來了呀”“不危險,它們就是用來對戰的不會給人帶來危害的”那個人連忙說道。 

  他們終於發現了我,那個人說:“那個小摩爾,過來一下”我走了過去,他說:“ 

  你好,我是羅傑船長,我想你應該聽到了我們的談話,現在我要將一件東西給你。”羅傑從船上拿出一個膠囊,對我說:“這是一個阿克西亞的精元,現在我要將它送給你,記住,每天用拉姆的力量孵化它一次,6天後它就會出生了,你要好好地照顧它 

  呀!”我用雙手接住了,說了聲謝謝,便回家孵化去了。 

  の蛋の蛋會有怎樣的遭遇,阿克西亞會有怎樣的威力?請看下集!(我米米號12573883)(QQ號867786830)

您正在瀏覽: 摩爾奇遇記(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奇遇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