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奇遇記(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奇遇記(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集說道羅傑船長給了我一個阿克西亞的精元要我回去用拉姆的力量孵化,我回到了家裡,對拉姆大聲喊道:“蛋蛋,你看我帶回了什麼好東西!”蛋蛋繞着那個精元看了看,說:“不就是一個蛋嗎,然後身邊有幾塊冰柱嗎,有什麼稀奇!”我說:“這可不是什麼蛋,這是一隻精靈的精元,快用你的力量孵化!”“好好,我馬上開干。”蛋蛋心想:“孵化什麼蛋,看我用火之力量把它給煮了!” 

  蛋蛋飛上空中,從它口中噴出一道火焰,把精元團團圍住,過了許久,我察覺到有些不對勁,大聲喊:“蛋蛋快停下!”蛋蛋不但沒停下,還加大了火力。突然精元射出一道光芒,一隻可愛的精靈出生了,我看了看,說:“羅傑船長說你初級叫索拉,中級叫郝拉絲,高級叫阿克西亞。就這個東西,能戰鬥嗎?算了,還是燉了吃吧!”就在這時,索拉跳了起來朝這我胳膊狠狠地咬了一口,我大叫了一聲,斜視了一下索拉,說:“算了,要不是羅傑船長要我好好地照顧你,唉!蛋蛋,你教它說話吧!”蛋蛋飛了過去,開始了教學。 

  我閑着沒事幹,於是去瓜瓜家,來到他家,正好看到他叫拉姆用拉姆力量孵化一個雷伊的精元,我說:“不會吧,你怎麼也在孵化精元?”瓜瓜說:“那當然,每個摩爾都有一個精元,你的叫什麼名字?”我說:“哦,一個叫索拉的精靈。”“什麼索拉,不可能,羅傑船長說過一隻叫索拉的精靈已經滅絕了,雖然他把一個索拉精元交給一隻摩爾孵化,但是他說根本不會出生,因為索拉在宇宙中丟失了能量,所以不會出生。”我聽完了這句話,連忙趕回了家。 

  為什麼索拉會出生?索拉究竟隱藏了什麼秘密?請看下集。(我米米號12573883)(QQ號867786830)

您正在瀏覽: 摩爾奇遇記(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奇遇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