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的網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網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天,李老師告訴我們,學校的網站已經建好了,放學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點擊了我們學校的網站,進去一看,呀,裡面的內容可真豐富!有《站長的話》、《留言板》、《師生園地》、《教育動態》、《我們學校》等欄目,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我點擊了《師生園地》進去,原來裡面是一篇篇老師、學生的文章,每一篇寫的都很有教育意義,例如:《俯身就是愛》着篇文章寫了老師的一言一行、一聲問候、一句讚揚,無不洋溢着對學生真摯的愛,作為老師應該從學習、生活的每一個細微處的關心,愛護學生,悉心呵護他們的健康成長!這是一個老師的文章,寫了她的親身體會,(另外還有好多篇文章)。“走”出《師生園地》,我又來到了《留言板》,那兒已經有幾個同學的留言了,我也迫不及待地發表自己的看法、想法的建議,沒想到過了一會兒,站長居然給我回話了,這下使我的勁頭更大了,一口氣發了兩三條留言,站長也一一給了答覆。沒過多久,我就成了網站的“常客”,恐怕留言板上出現的最多的就是我的身影了…… 

  在這裡,我真心地祝願:“我們聯合路小學的網站能越辦越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網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網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