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的建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建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是我們從小學習知識,鍛煉身體,為將來打基礎的地方。我們每個人都渴望進入一所理想中的學校,在那裡輕鬆的學習、快樂的成長。幾年前我就對我們學校的整體面貌有一些看法,希望學校的外觀能有所改變。現在就談一談我個人在學校建設方面的意見。 

首先,我們的教學大樓可以採用獨特的建築風格,如果是一座帶有科技元素的幾何造型的大樓,一定會非常引人注目而且也會引發學生們的好奇心和求知慾。大樓不用太高,四層就足夠了,一至三層為同學們學習的教室,四層作為學校的娛樂活動中心。屋頂不要平的,頂部總面積的三分之一可以採用鋼化玻璃材料,能夠看到外面的天空和天氣的變化。就是在雨天我們也可以在室內鍛煉身體上有趣的體育課。教學樓的外牆重新粉刷,選用有人物情節的圖畫,比如世界冠軍劉翔跨欄的瞬間,可以讓同學們從小樹立為祖國爭光的理想和學習的榜樣;或者選一些有代表性的中國古代寓言故事等,提高同學們的對歷史和文學的興趣。 

其次是操場,必須有各種綠色的植物,鮮艷的花朵。讓同學們親手種一些小樹並由我們自己管理,讓小樹和我們一起成長;再將松樹修剪成卡通人物或小動物的形象,既能裝扮學校又能培養同學們愛護樹木、保護環境的意識。足夠大的操場被綠色包圍着中間鑲嵌一條五彩繽紛的跑道,在上面奔跑就彷彿越過一道道彩虹,多麼美妙呀!

  還有我們的教學樓內,除教室以外最好也選用彩色的牆面而不是大部分的白色,牆面上設計有名人角、文學角、科學角和藝術角,進一步增加學生的興趣和愛好,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建議在每一層都設立一個具有特色的英語角,這個角落的設計必須帶有西方的異國風格,選用有代表性的物品進行裝飾,在這裡每個人只能用英語交流談話,讓人一走近就好象進入了另一片天地。 

 我愛我們的學校,我希望我的夢想能夠成真,祝願我們的學校成為每個孩子渴望和嚮往的人間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建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建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