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已經成為過去,那萬里飄雪的情景,早已隨風而去,只留下了歲月的痕迹。在那大雪風飛季節里,早已埋下了我和你的足跡,現在才去尋找,才發覺連我們也便得如此的冷靜,往日的笑聲,早已淹沒在雪海里……

  不知不覺中,春天來臨了。她帶給我們綠色,帶給我們絢麗的陽光,還幫我們吹響了春天的交響樂。“哦、咦,哦、咦……”但此刻的我、你,卻沉靜在冬天的寒冷中……

  直到,炎熱的夏天來了。我們才有了身體的溫度。刺眼的陽光,讓我們顯露出那疲憊不堪的傷痕。一條一條的,有着紅彤彤血跡。讓人的心不禁揪了起來。我們不敢出門,怕會嚇着人們,只是每天做在電腦前。望着,看着,想着,哭着;,不敢面對,這個世界;……

  隨着時間的飛逝,秋天靠進了。今天,是我們要結束生命的日子。當我們準備拿好100片安眠藥,一起跟着去那未知的世界。這時,我們彼此發了條短消息:“沒關係,有我陪你!”可大人們闖進來,突然阻止我們。他們並不罵我們,並不打我們,只是用那深情的目光望着我們看着我們,它就像一把利劍,穿刺進我們的胸膛看穿了我們所有的秘密。我們低下了頭,因為我們不想他們看穿我們的所有秘密。過了許久,他們對我們說:“孩子,世界上又好多的事物,值得我們珍惜,去了解。你們只是知道了那另外一面最後,我們的計劃最終失敗了!我們活了下來,其實,我們並不想留在這個世界上。但想起父母那深情的目光,我們……我們總覺得問心不安。

  我們就這樣一年復一年地虛度時光……

  我們剛開始,覺得每天都好無聊。但慢慢到後來,我們有了新的目標:尋找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