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和媽媽一樣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和媽媽一樣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很媽媽一樣好

  “丁鈴鈴” “丁鈴鈴”  上課鈴聲響了。我們班來了一個新老師。她個子不高不矮,金黃色的頭髮燙得像波浪一樣。她的眼睛透射出一股機靈的神氣,讓我一下子就喜歡上她了。

  老師很幽默,有一節課她教我們300+700怎樣列豎式的時候說:“同學們,你們看,個位零加零等於零,十位也是等於零。百位三加七等於十就向前一位進一,但是別掉了它的頭哦!”頓時,課堂上充滿了歡笑聲。

  有一次我感冒了,還堅持去學校。到了學校覺得很不舒服,老師看見了就問:“你怎麼了?”我回答說:“肚子痛。”於是老師就輕輕柔着我的肚子。看見老師親切的樣子,我想起了媽媽。

  有一首歌曲叫《世上只有媽媽好》,現在我要說老師和媽媽一樣好!

您正在瀏覽: 老師和媽媽一樣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和媽媽一樣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