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北京迎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北京迎奧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全國第三屆青少年冰心文學大賽

  銅獎 

  我為北京迎奧運 

  廣東省深圳市景蓮小學五(1)李薇 

  聽!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2008年北京奧運的腳步聲,它正一步一步向我們走來呢!一說起奧運我心中有些慚愧,我真的沒為奧運付出什麼,哪怕是一件小事我也沒做過。不像劉翔、張怡寧、郭晶晶那樣為奧運付出了很大的貢獻,為中國爭了許多的光。從現在開始,我決定多做一些為奧運爭光的事。 

中國第一次舉行奧運會,一定會有許多國外的人來參觀,到時候,一定要給外國人一個好印象,別說是到時候,我們必須從今天做起。比如說見到垃圾要撿起來,丟進垃圾桶里;每人多種一棵樹,創建一個環保又美好的家園;用自己的手做一個個鳥巢、搖籃,讓小動物們有個甜密的家;好好學習也很重要,學好外語,這樣才能更好地與外國友人交流,2008年外國人來了也好帶個路嘛;多運動,帶着健康的身體去迎奧運...... 

學校組織的運動會也要多參加啊,在運動會中我最擅長的是跳高,像去年的運動會跳高我得了第一名。今年的運動會我再次參加了跳高,開始時,同學們都在為我打氣。每一關都有三次機會,第一關85CM,我縱身一跳,一次就跳了過去,有一些同學三次都沒跳過去,因此被淘汰了。第二關90CM,我再次過關了,有一些同學每跳過去也被淘汰了。第三關95CM,只剩下了我和另外一位同學,最終我們倆都沒跳過,但因為前面的一些成績以及統計情況,我再次獲得了第一名,這也算是為奧運爭個光啊! 

在奧運來臨之前,我以做好了充分準備,直到2008年北京奧運的到來,為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為北京迎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北京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