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破碎的杯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杯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見杯子上沒有蓋子的時候,總會想到我摔碎的杯蓋。 

  那是三年前,我當時正在屋子裡做習題,突然感到外面有吵鬧的聲音。我跑出屋子一看,原來,是個人正在禮炮。我又聽見“嘩啦”的一聲響,回頭一看,嚇了一身冷汗……原來,我把爸爸的青花瓷杯給碰倒掉在地上。我拾起來一看,還好,杯子沒壞,但是杯蓋卻分身碎骨了。“怎麼辦!”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埋了!”我也不知道我當時是怎麼做出這個決定的,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埋了物證。 

  下午,爸爸回來了。說實話,當時我懷裡像抱着一個定時炸彈,頭上直冒虛汗,生爸爸會大發雷霆。 

  不過,爸爸做了一項大手術,十分勞累,一下子躺在床上睡著了。第二天早上,我沒有向爸爸承認錯誤,爸爸也每有發現什麼不正常。就這樣,這件事一直拖到05年春天。爸爸栽種蔬才發現了蓋子。當時,我也想借這個機會向爸爸承認錯誤,可我卻支支吾吾說不出聲來,那天卻糊裡糊塗地過去了。 

  直到今天,我依然沒有說出真相。 

  爸爸,你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杯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杯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