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與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與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與鳥 標籤:花與小草作文

  在一個一望無際的森林裡,有一個清澈見底的池塘,池塘邊有幾朵艷麗的花朵,那裡還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每天都有許多鳥來飲水捉蟲。

  一天清晨,陽光明媚萬里無雲,草地上濕露露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那花朵顯得更加鮮艷、美麗了!這時,一隻鳥飛過來,發現了那美麗的花朵上有幾隻蟲子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它的葉子,那鳥迅速飛到地上,向那花朵走去,它客氣的說:“花小姐,你的葉子上有蟲子,請讓我把它們消滅掉。”花朵見那隻跟它說話的醜陋無比的小,大聲地說:“你這隻醜陋的鳥,沒看見本小姐正在曬太陽嗎?”想給我服務,那得是高貴的鳥,像你這樣的鳥還想占本小姐的便宜,讓我在別人面前出醜,你想都別想!”那隻鳥聽了,說:“可那隻蟲子正在威脅着你的身體,讓你的身體便虛弱。”花朵聽了,大聲嚷嚷起來:“滾,滾,滾!鳥只好飛走了。

  過了一天有一天,花朵生病了,而且越來越嚴重,那隻鳥又飛來了,急忙的給那花朵治病,沒過一會兒,葉子上蟲子被鳥吃的一乾二淨,鳥說:“我以後天天來看你,讓你遠離生病。”花朵聽了,流出了眼淚。

  從中告訴我們:不要以貌取人,不應該討厭那些醜陋的人,要問世上什麼最美麗,就是內心美,只有內心美,才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河北遷安蔡庄小學五年級: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花與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與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