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找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到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聽過一首歌,特好聽,可就想不起它的名字了,我還依稀記得兩句歌詞:“你不在我預料,擾亂我平靜的步調;怕愛了找苦惱,怕不愛睡不着。”我實在是太愛聽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是2003年播出的電視劇——《福星高照豬八戒》的片尾曲,至今,我還記得它的調兒,就是忘了它的歌詞和歌名。我就決定不管多麼費事,我也一定要把它找到! 

  我隨之就打開百度首頁,點“MP3”,又點“歌詞”,接着,我把這兩句歌詞打上,然後搜,可事與願違,就查不到了,我幾乎覺得沒希望了,可後來我還是找到了。要知道希望總在絕望后嘛!想知道我是怎麽找到的嗎?接下來事情是這樣的:我不小心碰到了鼠標點到了“網頁”上,我剛要關閉這個網頁,隨便一看,驚得我眼珠子差點沒掉下來:我竟然找到了!我找到了相應的網頁,網頁上有這首歌的歌名及歌詞,我那個高興啊,就差在大白天放煙花了! 

  我不但找到了我最愛聽的歌,還找到了一個人生真諦:希望可以有,但不要過高了,因為希望越大,緊緊相隨的失望會比希望更大!

您正在瀏覽: 我找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