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台上,我真緊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台上,我真緊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便是“祖國成立59周年朗誦比賽”。早上的大課間,我們5個同學一起去書法室大聲朗誦給陳老師聽。只見陳老師坐在椅子上,拿下眼鏡,閉上雙眼聽我們朗誦,那個樣子我們朗誦的似乎是流水一般的歌兒,可以令陳老師高興起來。可是時間總是那麼短暫,下課了! 

  下午。 

  同學們個個穿着校服,拿着椅子走到操場坐下。先是聽主持人介紹,然後老師就宣布:“朗誦比賽現在開始!”我們坐在後面的三個同學,十分害怕上台後會出現狀況,一直在下面背!一陣“烏風”吹來,連我的心情也被感染了,開始有了不祥的預感。這個預感令我十分緊張,以前背的台詞全忘光了。這下完了,只好重背。可這風大肆的吹着,我的台詞隨着風飛的煙消雲散。 

  “現在上台的是五年一班的……同學,他將為我們朗誦……”主持人說到。我攥着演講稿,汗水濕透了我的衣服……雖然還是一個年級只差,但是在是太令人擔心了。 

  “請六年一班為我們朗誦……”我們沉重地走上了台。我怕狀況真的降臨,看一句讀一句。中間,停頓了三四秒,原來是我讀的,大家以為我忘了讀,就自作主張的幫我讀上了,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終於朗誦結束了。我們雖然只得了二等獎,但是已經心滿意足了。 

  在台上,我真緊張啊!是那隻在我心裡搗亂的貓樂了。

您正在瀏覽: 在台上,我真緊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台上,我真緊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