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坐在台下鼓掌的人,其實很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在台下鼓掌的人,其實很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台下鼓掌的人,其實很好。

  坐在台下鼓掌的人,雖然不是萬世矚目的英雄,不是最頂峰的人物,他們平凡,低調,心胸寬廣,默默無聞,他們,其實很好。

  曾在一個綜藝節目看到過這樣一幕:有一對姐妹,從小一起練舞蹈,姐姐比妹妹更加熱愛舞蹈,更努力學習,她們都想成為舞蹈家,可是一次的意外讓姐姐的夢想破滅,從此失去跳舞的機會。可是,每一次妹妹的演出,她都會在台下為妹妹鼓掌,她並沒有逃避現實,而是選擇了另一種不一樣的人生。他說:“或許在台上展現自己是一種非常驕傲的事,但是在台下為他人鼓掌,用心去欣賞他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她沒有嫉妒自己的妹妹,而是鼓勵她,為她加油鼓掌。它懂得欣賞他人,懂得面對自己的不幸。

  坐在台下為他人鼓掌的人,同樣值得敬佩,他們懂得欣賞他人,去體會生活,體驗人生,他們,其實很好

您正在瀏覽: 坐在台下鼓掌的人,其實很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在台下鼓掌的人,其實很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