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小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小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的開心小屋。在小屋裡,我總是特開心。我可以在小屋裡又唱又跳,不怕姥姥那張嘮叨嘴在耳旁回蕩;我可以在屋裡又瘋又鬧,不怕老師在我身旁批評我。在這間房裡,我就是小公主,任何“大臣”都要聽我的,都要為我服務。小屋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歡樂。

  一進我的房間,首先映入你的眼帘的是一架立式的棕色鋼琴。每當我覺得無聊時,就打開琴蓋,彈上幾首優美動聽的曲子。琴聲時而像有悠揚的笛聲;時而像叮咚的流水聲;時而像急劇的鼓聲;時而像馬蹄的急馳聲……我陶醉在樂聲中,早已忘掉所有的煩惱了。鋼琴的左邊有一個大書櫃,裡面整齊地擺放着許多書。有驚險的《冒險故事》,有悲情的《悲慘世界》,有歡樂的《精靈屋》,有讓人開懷大笑的《糊塗鬼故事》,還有指導我作文的《作文天地》等。我只要一看這些書,書就會把我引入另外一個奇妙的世界去遨遊。鋼琴的右邊有一張漂亮的小床,當我累了的時候,小床會伸出它溫暖的手,讓我進入甜美的夢鄉。鋼琴的後面有一張寫字檯,寫字檯上擺着一個小檯燈,當我做作業時,它總會為我照亮。上面還有一個筆筒,裡面有鉛筆、鋼筆、尺子、橡皮等。當我需要尺子時,它會毫不猶豫地跳出來,為我鋪出筆直的道路。當我需要橡皮時,它會跑出來,為我擦去錯誤……

  開心小屋的物件與我朝夕相伴,成了我的好朋友。當我想出去玩時,書本就伸出小手拉住我,好像說:“先把我讀三遍,再出去玩也不遲!”當我累時,寫字檯對我說:“小時累點,長大會苦盡甘來的,你會成才的!”聽了這番話,我又拿起筆寫起來……

  我在開心小屋裡生活、成長、學習。遇到困難時,你總會幫助我,開心小屋給了我無窮的快樂。我愛開心小屋。

您正在瀏覽: 開心小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