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網絡qq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qq三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林飛在心裡大叫:“你讓我怎麼說出口,你是我見過的最好的女孩兒!” 

  “你竟然騙了我這麼久!還說你會永錠喜歡我……”眼淚水的聲音哽咽了,淚水順着她美麗的臉龐淌了下來。 

  那一天,兩個人不歡而散。林飛再也沒在網上遇到過睛淚水,他以為一切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今天卻看到眼淚水自殺的新聞。林飛沉痛地抱着自己的頭,為自己當初的輕挑後悔不已。 

  “葉蕾,多美的名字,多可惜啊!”一旁默不作聲的沙海突然說道。 

林飛全身一震,沙海怎麼會知道眼淚水的真名?這種網上新聞一般都不會直接寫出死者姓名的啊!他立刻打開網頁,找到沙海剛剛看的那則新聞,懷着複雜的心情看了起來,新聞里果然沒有透露眼淚水的真名。 

  “葉蕾是誰?”林飛壯着膽子問道。他的聲音有些顫抖。 

  “就是那個因網戀失敗而跳樓自殺的痴情女孩兒啊!她的真實名字,是她弟弟告訴我的!”沙海回頭,對林飛“嘿嘿”一笑,“她弟弟是我最新一筆生意的委託人。” 

林飛的心直直地沉了下去。他的確聽葉蕾說過,她有一個弟弟,可她弟弟怎麼會找上沙海呢?難道說,她弟弟委託沙海的事情,就是替姐姐報仇?難道說,沙海這個網絡殺手,也負責在現實中取人性命?林飛想站起來,卻覺得雙腿無力,頭也暈得厲害。他暗叫一聲“不好”,無力地滑坐到了地上。 

  林飛明白了:沙海跟那個送砂鍋來的青年男子是早就串通好了的。所以他剛剛掛斷電話,砂鍋就送來了,那個青年男子始終戴着頭盔,讓人看不清他的長相,說不定正是葉蕾的那個弟弟,而砂鍋里肯定被下了葯了。所以沙海一口沒吃……他的視線漸漸模糊了,朦朧中,他看到沙海走了過來,居高臨下地看着他:“你就是害葉蕾跳樓的那個人吧?你為什麼要騙她?” 

  “我……我不想騙她的。”林飛無力地苦笑了一聲,吐露了實情“在網上,我告訴她我是大公司的白領,有自己的房子、車子,可實際呢?我什麼都沒有。就算見面后,我真的喜歡上了她,我跟也也不可能有任何結果,事實上,我是一個懦弱的人,只民在網絡里偽裝成英雄……”他慢慢地閉上眼睛,失去了知覺。等林飛醒來的時候,他驚訝地發現,自己並沒有死,而他身邊,正站着一個熟悉的身影:長長的頭髮,動人的面龐,是葉蕾。她還活着?林飛一骨碌爬了起來:“葉蕾,你,你不是死了嗎?我剛剛看了網上的新聞……” 

  “那是我做的網頁,順便動了一下你電腦里的緩存。”水海從電腦前站了起來,漠然地看了他們一眼,“我出去買包煙,你們好好溝通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林飛的眼花了,他分明看到,沙海的眼角有一絲笑意/ 

  林飛轉過頭,發現葉蕾眼眶紅紅的,似乎剛剛哭過,他不安地問:“我說的那些話,你聽到了?” 

  葉蕾使勁點了點頭:“剛剛送砂鍋來的人,是我弟弟,他本來想找沙海黑掉你的賬戶的。替我出口氣,可沙海說,光是黑掉你的賬戶,還不行。他有辦法讓你徹底反醒自己的行為……他在房間里安了竊聽器,人真傻,竟然為了所謂的面了,騙我說你根本沒有喜歡過我!“ 

  林飛臉紅了,他終於知道什麼叫真正的“十秒殺一人,千里不留痕”了/此刻,他無比感激沙海,感激他讓自己“死”了一次。他伸出手,緊緊地把葉蕾抱在了懷裡。

您正在瀏覽: 網絡qq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qq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