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黃昏將至,我吃着白米飯,喝着快樂水,想不通為什麼這些身強體壯的士兵會死,我在深夜驚醒突然想起,他們是為我而死。這是一名網友在中印衝突我國戍邊戰士四死一傷后寫下的詩。要說我最尊敬的人,絕對是戍邊的戰士,他們用獻血築起新的長城,保家衛國。沒有什麼歲月靜好,只是有人替我們負重前行,在四名死亡的戰士中最小的戰士只有18歲,最大的戰士也只有33歲,他們永久沉睡在邊疆,用獻血換來我們的太平,當他們以少敵多時,他們沒有退縮,張開雙臂阻擋印方的腳步。

  他們犧牲在了名為“和平”的年代,他們犧牲於曾稱為“友邦”的手中,他們犧牲為了我們,他們張開的雙臂雖止於一人之位,守衛的卻是綿延於高山之上的國境線,面對對面數以百計的人潮,他們沒有退縮,猶如一尊堅挺的神像,保衛着祖國的主權和尊嚴。戍邊戰士的精神得知我們青年學習和繼承,即使我們沒有他們的能力,但是我們可以有他們的愛國之心。當我們享受着幸福的生活的時候,有這樣一群人和隔壁的豺狼虎豹作鬥爭,沒有戰鬥時,他們用信念守護着我們,戰鬥時,他們用生命守護着我們,他們是最值得尊敬的人,他們是最可愛的人。生活中,我們應該對他們懷有感激之心,知道他們的存在,感激他們的存在。

  我最尊敬的人就是戍邊戰士,他們是最可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