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最尊敬誰,那莫過於我的老師—戴老師。她平時穿着一身工作服,既沒有風度,也不夠氣派,是一個平平常常的人。但是在我心目中,戴老師是最了不起的。

  有一次,我身體不好,但還是帶病上學了。課堂上,儘管戴老師講的神采飛揚,可我連半句也沒有聽進去。因為,我感到陣陣劇烈的噁心,不由自主地嘔吐起來。一瞬間,我嘴巴上滿是臟物,臭氣熏天,十分噁心。我周圍的同學用各種各樣的姿態“逃兵”。我見影響了上課,十分羞愧地低下頭。戴老師快步走來,從口袋裡那出幾張面巾紙,邊拍拍我的背,便將我嘴邊的臟物擦乾淨,然後,三步並作兩步走到辦公室,取來水和葯,遞給我說:“來,吃兩粒葯,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下,如果還覺得不舒服,馬上告訴我。我送你去醫院。”我趴在桌子上,過了一會兒我覺得好多了。”

  這樣的老師怎能不值得我尊敬呢?

  四年級:劉心汝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