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名優秀的教師,一張瓜子形的臉上掛着一張愛嘮叨的嘴巴。 

  提起我媽媽的嘮叨,那可真是天下一絕。不管好事,壞事,都嘮叨個沒完沒了。看吧,一天到晚就聽她的了。媽媽那張嘴似乎沒有閑着的時候。 

  “快,起床了!天氣冷,多穿件衣服,感冒了可是很難受的!”睡得正香的我被媽媽吵醒了。我睜開眼睛一看,才六點,就又閉上了眼睛。媽媽一看到這情景,便大吼道:“快起床,一會遲到了!”我嘟噥道:“哎,真煩人!”可說歸說,我還是不情願的起了床照辦。“哎,母命難違!”一切準備工作完畢,可以去學校了。“孩子,早餐還沒吃呢?媽媽已經準備好了,你只要把它吃了,很快的。”“我不想吃!”“早上不吃怎麼行呢?營養不豐富,會沒精神上課的。”我說不過媽媽,只好坐下吃早餐。  

  吃完早餐已經六點四十五分了,看來我得快馬加鞭到去學校了。 

  到學校,看見老師已經在教室里了。一問,才知道今天早晨要考試。“啊,好險呀,差一點兒就遲到了。”我不禁這樣想。這次多虧了媽媽的嘮叨呀。 

  下午放學回家,媽媽的嘮叨更是緊追不放:“趕緊做作業,做完了吃飯,吃完了早點睡覺,明天還要讀書呢!”我不情願的說:“知道了。”“開飯了!”隨着媽媽一聲叫喊,我們吃起飯來。哎,媽媽的嘴巴又有些管不住了。“你看看你自己,什麼都不吃,叫你不要挑食,你不聽,都瘦得皮包骨了。唉,真拿你沒辦法!”邊說還邊夾了一些雞肉給我吃。 

  儘管這樣,我還是很喜歡媽媽的嘮叨,因為媽媽的嘮叨里滲着偉大而無私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