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險的一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的一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下午,我來到學校上作文課。剛進教室,便看見幾位同學在講台上玩空竹。 

  王××的空竹玩得可好了!只見她飛快地舞着鐵棍,空竹像一個聽話的小孩,在繩子上轉動着。她不停地甩着,想讓空竹飛得更高。 

  這一次,她說:“看我能甩多高!”於是使出全身的力氣猛地一扔。 

  砰!一個尖銳的聲響從我耳邊劃過。不好!原來王××把空竹甩在了電燈上,燈罩霎時間掉了下來。而電燈,僅靠一根電線支撐着,搖搖欲墜,給人一種恐懼的感覺。 

  我的第一感覺便是“跑”!於是,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垃圾桶旁邊,並對陳××說:“快關燈!”陳××便不慌不忙地走到開關旁,把燈關了,並對我說:“瞧把你下的,你看,電燈不會掉下來,即使掉下來,也不會傷到你!” 

  我這才安心地回到座位上。而王××卻不慌不忙,一點也不像闖禍后的樣子,幽默地對我們說:“我爸是修傘的,而俺是修燈的。俺這就把罩子蓋上去!”說完,便把凳子放到桌上,站上去,試圖把罩子蓋上去。可她太矮,夠不着,便放棄了。 

  十分鐘后,同學們紛紛來到學校,都問燈是怎麼會事。看着他們驚奇而又疑惑的樣子,我心有餘悸地望着電燈,心想:剛才發生的事真是驚險啊!

您正在瀏覽: 驚險的一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