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白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白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白雪,你是純潔的,如一朵朵美麗的魯冰花,開在屋頂,開在樹枝,開在寂靜的人間。 

  多麼美麗的白雪啊! 

  當我從朦朧的睡夢中醒來時,你早已在屋頂上了。你享受着刺骨的寒風,望着調皮的小孩子在雪地上嬉戲,打雪仗,堆雪人……白雪,又飄了下來。像小銀珠,像小雨點,像柳絮楊花,紛紛揚揚為我們下起白茫茫的雪簾。抬頭透過稀疏的雪簾向遠處望去望去,那一個個小房屋,隱隱約約,好像在霧中,宛如在雲里,顯得特別的引人注目。 

  多麼美麗的白雪啊!你從屋頂上融化,垂直成根根透明又引人遐想的冰柱。白雪是百花中開得最樸素的花,她不喜歡百花之艷,不羨慕春天之美。她選擇了冬天,朦朧、寂靜的冬天。大自然最樸素的時候,就是她開得最美的時候,她默默裝點着大自然的美麗。使冰冷的冬天變成了絢麗迷人的境界…… 

  啊,白雪! 

  因為有你,這個冬天不再寒冷,變得無比絢爛; 

  因為有你,給這個冬天帶來一種詩一般的寧靜……

您正在瀏覽: 啊,白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