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紛紛揚揚地從陰沉沉的空中飄落下來,好象許多柳絮漫天捲來。一朵朵,一簇簇,像銀花,似白蝶,漫天飛舞。一會猛撲之下,一會冉冉飄落,大有鋪天蓋地之勢哦。 

  大雪下了一個上午。下午,雪停了,出門一看,,啊,好一場大雪,好一個潔白的世界!大地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踩上去“咯吱咯吱”直響。屋頂上蓋了一層又白又厚的棉被,到處都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有的小孩子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哈哈地笑着。而大人們則拿着掃帚掃雪。 

  有一句話說的好,“瑞雪兆豐年”。今天下了一場大雪,那明年一定會有一個好收成。 

  寫到這裡,我彷彿看到了田野里,麥苗娃娃在雪被下面“呼呼”地睡的正香。有的麥苗娃娃把頭伸出被子外面,好像一個探頭顧盼的頑童,在好奇地打量這粉裝玉砌的世界。 

  幾個鬚髮皆白的老農,望着白茫茫的大雪,樂得鬍子都悠悠地顫抖着 ,眼角上漾起了絲絲笑意,嘴裡連連稱讚:“好雪,好雪 ……” 

  啊,白雪,你是無私的。你從天空中飄落下來,為人類做出貢獻,你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是偉大的!是值得人們學習的!我讚美你,雪。

您正在瀏覽: 白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