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蘊含了許多秘密,而我因為不例外,一提起這個秘密就讓我不好意思,這個令我流連忘返的秘密是什麼呢?我能說,但大家別笑話我。

  那是一個美好的夢中,我當上了皇上,在國庫里洗“金幣”澡呢我是那麼高興,打算用金子做一個牌匾,上面寫上: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而就當完工時,一陣刺耳的“叮鈴鈴—”聲把我從美夢中驚醒,當那時,我才發現那單純只是一個夢!我驀然討厭鬧鐘,我恨它驚擾了我10年1次的美夢,我恨它為什麼早不叫晚不叫,偏偏在我做夢時叫!即使它心裡想:唉,小主人,我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但我仍認為它是個不經人情的鬧鐘!

  就在我生氣時,我看了一下鬧鐘,才5:30,原來是老嗎搞的鬼。

  我看時間還早,就立即又睡了一覺,但這一覺卻讓我膽戰心驚呀。

  在這個夢裡,我變成了一個膽小怕事的王子。一天,我們國家出現了一條黑龍盡搞破環,國王讓我和幾名勇士去剿滅黑龍的老巢。我們跋山涉水登上高峰,來到了洞穴。在洞口,我們看見黑龍吃人的情景,我嚇了一身冷汗準備逃跑,但父王的命令不可違抗,於是,我先讓那幾名勇士先上,但黑龍用那帶鉤的尾巴一下子就把他們掃到了山崖下。見此情形,我二話沒說就撒腿就跑,但我跑的速度怎能和黑龍飛的速度相比呢,所以它很快就追上我了,當它張大嘴來吃我時,一聲“兒子兒子,起床了。”把我脫離了夢境。

  我迅速下床“謝恩”,把驚擾我10年1次的美夢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而媽媽就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

  媽媽發現有點不對勁,聞問:“兒子,你有沒有聞到一股怪味兒?”我聞了聞,好像是有。老媽又問:“兒子,你是不是尿床啦?”“不可能!”我用手摸了摸床單,咦,濕濕的,糟了,不會真尿床啦吧?我衝著媽媽傻笑了一會兒,說:“老媽,麻煩你今天幫我洗一下床單吧,嘻嘻……”“你都6年紀了,還尿床,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你了。”這時,小狗也來湊熱鬧:“咦,哥哥,你怎麼和我一樣在窩裡尿尿呢?”

  請各位千萬要為我保密,要不然,我會很尷尬的!

  六年級:李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