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尊敬普通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敬普通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我們都要和許多人打交道,和你我一樣,這些人都很普通,他們很平常,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一過去,我們互相都忘記了,但是,有一個小飯館的服務員,卻讓我至今很難忘記。 

   有一天,我去這個小飯館吃中午飯,剛到門口,就看見門口的服務員恭恭敬敬地向我鞠了一躬 ,我看見她眼睛大的的,鼻子直知的,臉上洋溢着笑容。“小妹妹,想吃點什麼?”她問道。“一碗牛肉麵就可以拉。”我說,我又看看他,發現她臉上依然帶着`笑容。我剛坐下一會兒,面就端上來拉。

   她招呼完我后,生意一下子多了起來,她也更忙碌了,但她依然帶着甜美的笑容招呼每個客人,這使得飯館里的每個顧客都很滿意,她這種笑容可掬的神情深深地感動了我,平凡人也有感人的一面呀。

   象服務員這樣再普通不過的人還有很多,他們同樣值得我們尊敬,雖然他們不像明星那樣能歌善舞,不像大款那樣揮金如土,但他們都有一顆美麗的心靈,默默無聞的為社會奉獻着。

您正在瀏覽: 尊敬普通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敬普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