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黃狗和它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狗和它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住着一隻聰明的“小黃狗”。

  一天小黃狗的好朋友——小白兔和小黑貓在聊天,突然從背後蹦出一隻“大灰狼”,小白兔和小黑貓都嚇壞了,拔腿就跑。可是,跑得慢的小白兔被大灰狼抓走了。小黑貓看見了連忙去找小黃狗,小黑貓找到了小黃狗,並且把過程一清二楚的告訴了小黃狗.小黃狗想了想說:“包在我身上”.小黃狗先找人在一棵樹下挖了一個大坑,把它藏好,就去大灰狼家了,眼看小白兔就快吃掉了,這時小黃狗大喊到“大灰狼你這個傢伙敢不敢出來於我比比看”,等了一會兒,小黃狗還不見大灰狼出來又叫道:大灰狼,你這個縮頭烏龜,你這個懦夫”.大灰狼被小黃狗激怒了,跑了出來,大灰狼說:你才是烏龜呢!比就比,說比什麼?小黃狗說:“比賽跑,要是你贏了,我就給你吃掉,”“好”大灰狼說

  預備,跑,大灰狼拚命的跑,而小黃狗卻在原地不動,咚,哈哈,大灰狼掉坑裡去了,摔死了,小黃狗順利的救出了小白兔,小白兔也感激不盡.

  小黃狗多聰明我們應該向它學習.

  江西贛州安遠縣六年級:ly2000

您正在瀏覽: 小黃狗和它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狗和它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