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才是真正的好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才是真正的好孩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黃鶯,喜鵲和烏鴉,它們的孩子都長大了,但自己也老了。一天,它們一起坐在樹枝上曬太陽。

  黃鶯開了囗:“嘿!在森林裡可要數我女兒最漂亮了,淡黃的小嘴,小巧玲瓏的雙爪,再配上一身蛋黃色的羽毛,要多漂亮有多漂亮。”

  喜鵲又說了:“切!我兒子才是最漂亮的!烏黑的腦袋和小嘴,又細又長的尾巴!可漂亮了!”其實喜鵲在誇讚小喜鵲時,黃鶯根本沒在昕,只是不停的誇讚小黃鶯。只有烏鴉在一旁不聲不響,但它覺得小烏鴉也很好,因為它覺得小烏鴉最愛它的媽媽。黃鶯和喜鵲嘮叨了半天,看到烏鴉已經睡著了,才停住了嘴。這時,小黃鶯回來了,它已經吃飽了,停在湖邊梳理着羽毛。

  老黃鶯叫道:“我餓了,給我一隻蟋蟀!”老黃鶯一直叫着。不一會兒,小黃鶯有些不耐煩了,展開翅膀飛走了。

  小喜鵲也回來了,老喜鵲叫道:“我餓了,給我一隻蟲子。”小喜鵲覺得老喜鵲太煩了,也飛走了。

  小烏鴉回來了,它叼了-只又大又肥的螳螂餵給老烏鴉,老烏鴉吃了十分滿意,對它們說:“誰才是真正的好孩子呢?”這時,黃鶯和喜鵲都臉紅了。

  五年級:韋予

您正在瀏覽: 誰才是真正的好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才是真正的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