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魔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魔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無邊無際的魔法森林中生活着一群又調皮又可愛的小精靈。在這群小精靈當中有一隻叫作可可的小精靈,它長着一雙奇大無比的耳朵,一隻小巧的嘴巴,它的身材很小,只有一米多高而已,在所有的小精靈當中,它的魔法是最高超的。

  一天,可可和小精靈們在盪鞦韆。這時,可靠可對小精靈們說:“夥伴們,快看!那兒有一位小姑娘,她好像幾天沒吃東西,就要餓昏過去了。”大家順着可可指去的方向看去,還真有一位小姑娘躺在草藤上。可可以每秒50米的速度跑回家拿來了一杯水和一塊麵包,一點一點的餵給小姑娘吃。不大一會兒,小姑娘就醒來了。小姑娘害怕地說:“你們是誰呀?我怎麼會在這裡?”“別害怕,我們是樂於助人的小精靈。這裡是魔法森林,小姑娘你是怎麼進來這裡的呢?”可可對小姑娘說。可是從小姑娘的眼神里卻不太相信可可說的話。“小姑娘,你從哪兒來?你放心,我們是從來都不傷害人類的。”可可又發話了。小姑娘這下才相信了可可。這時,小姑娘又講起了她的來歷:“我本來是和平島上的公主,可是,這幾年起它島不斷地攻擊和侵犯我們島,使我們島上失去了和平,而我不得不離開小島。我在大海上漂泊了許多天,忽然看見了魔法森林。可我已經幾天幾夜沒吃食物了,所以我走着走着就昏倒了。再後來我就遇見了你們。”

您正在瀏覽: 小魔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魔女 暫無評論